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開箱文-【HUROM】慢磨蔬果汁機

年初,已經忘了時間。

猶記坐在沙發上轉動著手中的遙控器路過購物頻道m台,主持人正口沫橫飛介紹該產品有多麼與眾不同與神奇,且大聲嘶喊著:『現在進入最後倒數計時3分鐘,請把握機會。就此一檔,請撥0800-092000』。



於是,我的目光被吸引。

這是一台與眾不同的果汁機小家電,畫面呈現水果放入機器後,汁與渣乾淨俐落分離,一點都不拖泥帶水(確實是沒有泥,水倒是蠻多)。

當我將視線移向左下方,『Oh My God !!!!!』,竟然要15張小朋友。當下按下遙控器轉台鍵,漫無目的尋找著貧乏、濫竽充數且營養不良的電視節目。

就在上個星期,同樣的電視購物頻道場景出現,『咦!』,賣的竟是當時那一台與眾不同的果汁機。主持人喊著:『為回饋全台十多萬的愛用者(真有那麼多人嗎????),今天副總特別給出優惠價:12XXX。

此時的我有點心動了。

但是,理智必須戰勝心中惡魔。於是,我,又轉台了。

~意外,通常是一連串的巧合。~

就在2天以後的夜晚,上網到博X來網站尋找一本介紹鏡頭攝影書,就在網站入口處瞧見斗大廣告介紹,又是那一台與眾不同的果汁機。而至於價格呢?,依舊維持一樣。

不過站裡一角落寫著:『使用花X信用卡,消費金額滿1388可再打88折。』
此時,心中惡魔驟然而生。

2天後的星期六近午,上班的我在電話上與另一端的5歲女兒哈啦,Baby說道:『巴鼻,有你的包裹。它太大了,我跟瑪迷拿不動,你自己拿回家喔!』。

不會吧,這效率頗令人意外(與退貨時間成反比)。於是下班到管理中心領貨,的確是有點不成比例的包裝。得稍費點功夫將包裹搬上機車後座,運用我20多年練就出高超且巧妙的獨手騎乘技術順利搬到家裡。女兒吵著要看是啥東西,我回應是台神奇水果榨汁機,喝了神奇水果榨汁機果汁後,妳就不怕感冒了(騙小孩是不對的)。於是........


1.外包裝:


2.機器零件:



  
 3.組合:
   

 4.今天的實驗材料其一:葡萄

 5.由我可愛的女兒親自操刀:

7.動作乾淨俐落,豪不含糊,頗有乃父之風。

8.新鮮現搾的葡萄流出來了















8.高興的放入實驗主角二:蘋果

9.另一成品:蕃茄汁

10.使用心得:
    
    這一台是年初介紹就看上的,因為有價格因素所以無法出手。在塑化劑風暴發生後,據了解詢問與知道這台機器的人越來越多。雖說這台機器是Made In Korea,暫且不論高麗棒唬爛高調的說孔子是韓國人、端午節是他們的節日、三星是抓耙子等等負面事實,但它磨出來的汁的確是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,如果想喝的健康,照顧到全家大小,我個人覺得貴些是值得的。而且沒什麼技巧,老人小孩都會用,不需要記水糖比例,原味無添加才是王道啦。


1 則留言: